(今年5月弘前城櫻花祭時的民謠表演舞台)

許多人可能跟我一樣,認識或喜歡上津輕三味線,是因為聽過吉田兄弟或上妻宏光的CD;對津輕三味線曲子的印象,也是停留在它作為一個「獨奏」的樂器表現上。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摩斯漢堡最新推出的章魚堡廣告玩偶,商家果然擅長製造城市的慾望。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

上次錯過小比田老師津輕三味線講座的朋友
,請把握
7月即將到來的第二次講座。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好個Gray Monday!今天一早,鬧鐘沒叫之前就不斷地醒來幾次,還問老公鬧鐘到底響過沒?等到真響起時卻又爬不起來。天空像是打翻洗筆水的棉紙般,灰白樣子加上空氣中過飽的溼氣,讓人不舒服;昨天還是艷陽高照、真夏的感覺,今天卻有梅雨季的憂鬱。特別是一個星期的開始,這樣的開頭不太好哪~
 
到了辦公室,窗檯前的向日葵也垂頭喪氣,銘黃色的花粉掉了滿桌,像是氣力放盡一般。打開電腦,接到一封建議的mail,卻是有點令人失望的回覆(是我的表達讓對方誤解了嗎?那個自責的身影悄悄現身…)。同事們紛紛上工,老闆也來交代一些事情,可是,自己的腦袋還是呈現暖機狀態,遲遲未能上升到工作溫度。
 
突然,另一封mail進來,去年在台北認識的東京小姐,稍來了祝福與一張今年春天的櫻花與鶯的照片。啊!幸福感頓時降臨~老天爺對我真好!畫布由灰白漸漸轉成淡藍色囉!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行主要是去替小比田老師加油,他參加了5月3日在青森市舉行的「日本一決定戰」津輕三味線大會的比賽,先前的日誌已經介紹過這個比賽的大概。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