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個人史上值得記上一筆的日子—我跑完人生的第一個馬拉松啦!我跟老公報名了2007太魯閣馬拉松,練習了將近10個月,終於以5小時48分完成42.195公里的路程。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6年春天,從一堆伊媚兒中發現一封Tina寄給科管所助理的信,邀請校友們加入海外登山行列。平時喜歡遊山玩水,又是哈日一族的我與老公,馬上就被富士山、立山群峰的行程所吸引;呼朋引伴了老半天,邀得多年山友阿宗學長與初生之犢百婕同行。盼了幾個月,2006年7月12日終於出發了!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渡邊謙,一個越來越為國際影壇熟知的名字,從『末代武士』到『藝妓回憶錄』,並非俊美的外表,卻因著刻劃劇中人的功力,讓人著迷。在最新的一部電影『明日的記憶』(2006年5月13日首映,堤幸彥執導)中,渡邊詮釋一個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的患者佐伯雅行,如何與妻子佐伯枝實子(桶口可南子飾演)接受這殘酷的事實,並努力活下去!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