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上次錯過小比田老師津輕三味線講座的朋友
,請把握
7月即將到來的第二次講座。
 


3
月份小比田老師第一次來台進行示範講座,我們幾個人在部落格上寫了記實,有些朋友事後才得知這個消息,十分遺憾未能參加。因此,我們特地和小比田老師商量,邀請他7月份再來一次老師也欣然答應
 
小比田老師希望能讓更多台灣朋友認識津輕三味線因此這次講座進行的方式與上次略為不同三味線と触れ会う」(與三味線的第一次接觸)為主軸設計如下
1.     津輕三味線的歷史構造、演奏方法、與民謠的關係等說明&示範演奏1小時 <休息>
2.     津輕三味線體驗1小時 (20個名額現場報名額滿為止)

我們特地邀請台大日文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
Doco小姐擔任現場通譯哦!
 
最特別的是體驗的部分我們將提供4把津輕三味線免費讓來賓體驗彈奏的感覺在小比田老師的帶領之下開啟您與津輕三味線的第一次接觸!
 
時間:2008726(星期六)下午2:00-4:30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3號國立師大附中技藝館1樓實驗劇場
費用新台幣500元整 (當場購票即可入場) <含點心>
聯絡人陳先生 0918-025545
 
想一探究竟、感受津輕三味線魅力的朋友,726日見囉!


有關小比田老師的介紹 ~

習樂經歷:自幼受到出身於秋田、愛好民謠的祖父影響,於東京拜津輕三味線演奏家福士豐秋先生(津輕三味線“日本第一決定戰大賽”第一屆冠軍)為師,開始學習津輕三味線。之後前往大阪,成為津輕三味線演奏家內田實先生的內弟子繼續修業,隸屬於財團法人日本民謠協會—豐壽會。於2007年遷回東京後,繼續師事福士豐秋先生,隸屬於財團法人日本民謠協會—福豐會。

演出經歷:於大阪修業期間,定期在民謠酒場表演;除了以獨奏者身分於各種場合表演之外,也以民謠伴奏者的身分活躍於關西的民謠界。列舉主要演出經歷如下:
2003-2005年  參加大和高田御坊祭
2006年       參加NHK日本民謠Young Festival電視節目演出
2007年9月    參加NHK第一放送『週六週刊』廣播節目演出
2007年11月   參加第七屆「津輕民謠、津輕三味線比賽埼玉縣大會」之「津輕民謠祭」演出

曾於下列Live house舉行現場表演:稻生座(東京)、Penguin House (東京)、Cafebar Bloomoon (東京)。

比賽獲獎經歷:
2006年      津輕三味線大阪大會「大賞之部」獲獎、津輕民謠大賽獲獎
2007年      參加財團法人日本民謠協會主辦的「津輕三味線東京大賽」獲得優秀獎
2008年       參加津輕三味線全國協議會主辦的「日本一決定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