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 final ver.jpg  

這是本年度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津輕三味線的演出活動,錯過今年前兩場的朋友們,可得把握這次機會囉!

津輕三味線之夜--私家音樂會
時間:2008年12月27日(Sat) 22:00
地點:台北市成都路10號西門紅樓1樓/町西茶喫(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
費用:最低消費每人新台幣250元 (可抵扣200元餐點或飲料)
報名請洽:林先生
contact@chowest.com 或電話02-23143566(10:00AM-06:00PM)

津輕三味線演奏會
時間:2008年12月31日(Wed) 19:00
地點:台南市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成杏廳
索票入場 / 索票地點:成大藝術中心、成大藝坊(學生活動中心1樓)

回想起今年3月,第一次跟小比田老師見面、上課,哪會想到還有後續7月、12月的活動呢?

「無心插柳」 卻也偷偷地希望將來可以「柳成蔭」。

3月的活動是神崎憲老師的引介、大師兄主辦,我原本只是去上課,卻被神崎老師臨時指派協助講座的通譯。後來,看大師兄一個人忙得辛苦,我便主動加入幫忙;再加上科班出身的日文與音樂專家Doco,組成了三人小組,續辦了7月與這次12月的活動。我想,讓我們三人傻傻地在原本工作之外做這件事,除了喜愛津輕三味線之外,就是因為小比田老師願意不計酬勞與旅途勞頓,來台灣指導我們。

每次的活動,動員的都是我們的親朋好友,不管是工作人員、每場必到的觀眾(像是Dedu奕君),都教我們感激不已。這次,更是感謝紅樓町西茶喫的老闆義凱、成功大學賴明詔校長與藝術中心的沛瑜小姐,不厭其煩地提供各種協助。感恩~~~~

更有趣的是,因為這樣的活動,結識了更多新朋友,也讓原本獨自摸索津輕三味線的朋友,找到知音。

祈求上蒼,也讓這次的活動順利、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