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達摩  (超可愛的だるま和菓子)

1月31日,春節假期的倒數第二天,強哥實驗室的學弟妹們來我家玩耍,順道品嚐了和菓子與義大利料理。好個美食開春!

首先在我家品嚐了「唐禾本舖」的和菓子,這家店的老闆吳蕙菁小姐可是日本東京製菓學校和果子本科畢業,她所製作的和菓子不但色香味俱全,更像是個藝術品,拿在手中忍不住想把玩而捨不得動口。這天,我們買的是「吉祥如意禮盒」(新台幣888元),共有六款--紅柿(綠豆櫻花餡)、西王母壽桃(山藥外皮)、栗子、達摩、丹頂鶴、錦鯉。雖然價位有點高,但是,每個人都很開心,這可是無價哪!

柿子  桃子  栗子  丹頂鶴  金魚

晚餐,我們前往家裡附近一間新開旅館「金采商旅」一樓的「義朵異國式創意料理餐廳」用餐。我跟強哥每天回家的路上,都會經過這家餐廳,但一直苦無機會(藉口?)來一探究竟,這可被我們找到好理由啦!配合消費券熱潮,這家餐廳推出:只要使用消費券,每人只要300元可點368-500元的套餐,且不加服務費。包括前菜、沙拉、湯、麵包、雞尾酒、主菜、甜點、飲料,大家都吃撐了肚子,口味也不錯,真得是物超所值!以下是大家所點不同的菜色大集合。

前菜與雞尾酒 (開胃前菜&雞尾酒) 水蜜桃鴨胸(水蜜桃鴨胸肉) 凱撒沙拉(凱撒沙拉) 培根沙拉(培根沙拉) 烤雞翅 (雞翅)日爾曼醃菜沙拉(日耳曼醃菜沙拉) 南瓜湯(南瓜湯) 蔬菜湯(蔬菜湯) 巧達湯(巧達湯) 冰沙 (轉換口味用的冰沙)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阿亮的魚排 (阿亮的魚排)群玲的羊膝 (群玲的羊膝)郁菁的牛小排 (Billy的沙朗牛)強哥的干貝大蝦雙拼 (強哥的干貝/大蝦雙拼)

惠如的惡魔雞 (惠如的魔鬼雞--超大份量)

飲料與甜點烤布蕾 (飲料&甜點烤布蕾--超大方的分量)

料理口味都還不錯,份量真的是十足,就連甜點的烤布蕾(上面還有一層薄脆焦糖)也是好大一碗,真是過癮!唯一小小美中不足是蔬菜湯的口味偏甜,已跟服務生反應,希望師傅可以接受改善。因此,我們可以給到85分。(假如恢復原價,那就下降到82分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2段538號 金采商務旅館內1樓

電 話:02-2222-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