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0695-2.jpg (再度由珮穎操刀設計的卡片)

台灣喜歡津輕三味線的朋友,今天是絕對要興奮不已的一天--吉田兄弟在台灣首次舉辦的演奏會,再過3個小時就要開始啦!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夥伴們除了設計津輕三味線教室的宣傳單(詳見置頂公告)要去現場發送外,為了把大家喜歡津輕三味線、喜歡吉田兄弟的音樂之心意表達出來,決定要親手製作一張卡片,跟著一份小禮物,帶到現場給他們!

這次,還是委由我們的中阮高手珮穎,繼續操刀設計卡片。昨天下午,珮穎帶著完成的卡片翩然來到,大家只有不斷地發出讚嘆聲---實在是太有Fu~的卡片啦!封面的字跟三味線圖案,可是一個一個剪好貼上去,還用金黃絲線黏在邊緣當作勾邊,超級精細的啦!

這是卡片封面~

L1000694-2.jpg (純手工精製)

這是裡面:左邊由我寫了一段介紹文字,右邊貼了每個人想對吉田兄弟說的一句話;後來,我還找了一張第一次大團練時的合照放在左邊下緣,足資證明我們這團人可真的都買了琴,勤加練習中。

L1000693-2.jpg 

放大來看大家寫了什麼~

首先是主文,大意是說:我們是一群熱愛津輕三味線的同好,每週都聚會團練。大家會喜歡津輕三味線的契機,幾乎都因為是吉田兄弟的關係。因此,大家都十分期待這次的演奏會,希望你們以後可以常來台灣舉辦演奏會。

L1000696-2.jpg 

接下來是大家想對吉田兄弟說的話~

L1000697.JPG 

L1000698.JPG 

L1000699.JPG 

但願,音樂廳的工作人員可以把我們的心意順利傳達給吉田兄弟。

嘿!眾家兄弟姐妹們,準備好你的雀躍心情、有力的掌聲、激昂的歡呼聲,進音樂廳沸騰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