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能登半島1 006.JPG 

秋天,大樹縮起毛細孔,讓葉子從綠色轉黃、轉紅,終究,離開枝椏,落下...

究竟,哪個季節去日本旅遊最好呢?

 

春天賞櫻、夏天體驗祭典、秋天賞楓、冬天玩雪,嚴格來說,因為日本是四季分明的國度,哪個季節都有好玩的事物!

 

雖然這麼說,我跟強哥倒是從未在深秋楓紅之際造訪日本,因此,才有此次的紅葉之旅。秋天,真的非常適合出遊,微涼卻不覺寒冷,空氣也十分清新。雖然,春天的氣候與秋天頗為相似,但,春天是為活力的夏天前導,隱隱覺得大地始動;秋天卻是蕭瑟冬季前的準備期,讓人更想珍惜眼前的一切!

 

先前的遊記已經介紹過各地的景緻,現在,把這些被紅葉染滿的山景,再剪輯成一段影片,配上「龍馬四重奏」的曲子「秋小寒」,請大家欣賞。

 

 

 

這是第一次試用Sony Vios Movie Story所編輯的影片,雖然可直接套用預設場景,非常方便,卻無法進行轉場編輯,所以,某些轉場有點不順;加上上傳至網站解析度必須降低,所以影片略顯模糊(若點選下方右邊第2個小圖示,還原畫面大小,可有較佳解析度,但畫面會縮小),請大家多包涵!

 

不過,我要強力推薦作為背景音樂的這首「秋小寒」。

 

雖然在專輯中的介紹,是設定為一個少女漫步在結實累累的稻田中,憧憬著戀情不安的樣子;我卻覺得,搭配被紅葉染成深淺不同色調的山頭,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