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30054.JPG 

今天,收到了2010年東京馬拉松的報到信函,終於進入倒數階段啦!

2008年在衛星節目中看到東京馬拉松的轉播,我跟強哥就十分心動想參加;

2009年原本也報了名、抽中籤,卻因為要參加台灣的領隊考試而放棄。

這一年,小比田老師的"龍馬四重奏"還參加了其中的應援演出,沒能親身參加,真是殘念~

 

今年,一樣為馬拉松舉辦了各式各樣應援活動,稱為「東京大マラソン祭り2010」。 

matsuri_top.gif 

整個賽道沿途,都有各式表演;前一天在日比谷公園也有祭囃子、獅子舞、里神樂、風流踊等表演。

matsuri_yakata.jpg 

當天,還可免費搭乘從淺草橋到終點有明會場的屋形船,早上10點到下午3點共6個航次。

此外,官網上有祭典手冊可供下載,裡面還有東京都內眾多博物館、公園、動物園、美術館....等的門票折價,歡迎大家多利用哦!

如果,2/25-28會前往東京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些有趣的活動。

當然,更歡迎大家2/28當天來幫我們加油!主辦單位還提供小禮物要給應援步行者哦!詳情請參閱祭典手冊最後一頁。

 

 

所以,今年早早報了名,鐵定要去參加啦!

距離上次跑全馬已將近一年,最近又因為工作、其他雜事,練習時間不似以往充足,說老實的,還真有點擔心能否完跑哪~~~

其實,馬拉松除了基本的體力之外,就只是意志力罷了。

只能說,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