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88.JPG (鍋牛賽跑)

上上星期路過捷運中山站上面的公園,發現了有趣的公共藝術,原來是台北當代藝術館的策展活動「公共藝術列車」。

 

一直都挺喜歡從辦公室走路晃過去捷運中山站,特別是以前的淡水線鐵支路,沿途開發成帶狀的公園,從台北車站可以漫步到雙連、民權西路。

這天,想說先去勘查小比田老師來時所住的hostel,正沿著公園找門牌號碼時,突然眼睛一亮!咦,多了好幾個馬賽克磁磚拼貼的公共藝術展品。

 

 台北當代藝術館 「公共藝術列車」系列活動即刻啟程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台北當代藝術館策劃的公共藝術作品,即將於2009年12月至2010年2月,陸續進駐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至中山地下街R4出口沿線。當公共藝術作品走進你我的生活場域,本館與藝術家同時也規劃了一系列的民眾參與活動,包含馬賽克拼貼、雞撲滿彩繪、宇宙銀河彩繪、表情機器人製作等,內容豐富多元且完全免費,MOCA誠摯邀您一同熱情參與!

 

下面這群小兔子,好有運動風。

 

DSC04489.JPG 

這3個機器人,不但會發出亮光,還一直唱著好聽的歌呢! 

DSC04487.JPG 

多了這些有趣的小玩意兒,頓時讓公園熱鬧了起來。

 

美術館,對於我們來說,重要嗎?

「如果不是愛好者,一年上美術館的次數一隻手就數不完了」,你會這樣說吧!

如果,可以讓你心情好那麼一點點,

即使只是讓你的嘴角微微上揚,

就是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