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_edited-1.gif

昨晚,透過MSN進行跨洲對話,由日本-台灣-西班牙三方共同完成了這個CD盤面的編輯。

 

小比田老師的團「東京最前線」即將推出第一張專輯「Asian Supernova」,中譯為「亞洲超新星」。由於老師希望能在日本與台灣兩地發行這張專輯,因此,CD內頁的說明也希望能加入中文、英文的部分。

為此,我們特別商請旅居京都的好友Doco小姐擔任中文翻譯。上週,透過MSN,我和Doco、老師進行三方通話,一起腦力激盪進行文案的討論。經過將近一小時的空中會話,終於定稿;我也跟著將中文譯成英文,後來,還請英文高材生小昭幫忙潤稿。

這是側標的sloggen,讓大家先睹為快~

日本傳統三味線、現代搖滾貝斯、西洋古典音樂之王鋼琴

 

跨越時空與國境、表現人類原始感情的嶄新音樂──亞洲超新星

 

  

CD的外殼部分,原是由日本方面的設計師操刀,共採用了3張老師的照片,其中一張即為CD盤面的這張正面照;另外,有一張正在踢足球的樣子,非常可愛哦!(賣個關子,讓大家期待一下)

倒是CD的盤面,設計師並未一併完成。因此,昨晚藉著MSN,由我跟遠在西班牙的小妹Demi先行溝通,她試做幾個不同風格的檔案後傳回給我;我傳給老師,再依據老師的看法,請Demi再修改。就這樣一來一往,約莫2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上面這張CD盤面的編輯工作!真是辛苦啦!

(一下子要打日文,一下子又要改回中文,萬一兩人同時丟話過來,我就措手不及了....沒這麼忙碌地用過MSN哪~~~)

沒想到,居然可以利用MSN,連接遠在地球不同角落的三人,在短短的時間內共同完成這件作品,也算是國際協力的好例子呢!

 

這張專輯,共收錄7首曲子,分別是:

01      春雷

 

02      波動

 

03      FANTASISTA!!!

 

04      こもれびの森   (陽光流洩之森)

 

05      疾奏

 

06      カゼウタ               (風之歌)

 

07      Asia Supernova

 

 

除了幾首在Youtube已經聽過的曲子,如春雷波動疾奏風之歌等等,其他幾首底是怎樣的曲風,令人頗為期待。

 

 

引一段文案中的介紹:

 

放克 x 流行樂 x 古典 x 爵士 x 舞蹈 x 傳統音樂 =「東京最前線」

三味線<雅勝> + 貝斯<乾博> + 爵士鋼琴<美小繪>

 

如此嶄新的樂器組合, 

不受時代及國境侷限,創造出人人皆能陶醉其中的樂曲。

這便是在亞洲的東京所誕生、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三味線音樂,

透過「亞洲超新星」,希望這股魅力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這張專輯,即將在3月中旬正式推出,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捧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