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得正好的白色茶花 

玲,歡迎進入「一枝花俱樂部」!

 

才說了,羨慕我的恩師可以在60大壽的時候席開18桌,接受親朋、好友、門生的祝福;上個星期,我也一樣接到好朋友們滿滿的祝福~

先是上週一,實驗室的學弟妹們趁著上日文課前,變出一個蛋糕;

(我想,應該是強哥在背後策劃的...)

再來是我大學時代的好友,H與Y,百忙之中抽空來個午餐的約會;

然後是三味線的朋友們,週末開了個生日趴;

還有,以前大學時代參加服務社團帶過的小朋友(都已經當媽了!),傳來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18桌,卻是最溫暖的祝福。

雖然我永遠記不得這些好朋友的生日,卻總是可以準時地收到你們的祝福,

謝謝大家的寵愛,以及原諒我的迷糊~~~(深深一鞠躬)~~~

 

 

邁入40歲,有什麼感想呢?

以國人平均餘命80歲來說,剛好是爬到山頂,開始要下坡了。(最難過的時候過去了,是嗎?還是後面又有連峰?)

最近,總被一個問題圍繞著:「我來這世上的任務究竟是什麼?」

 

希望,在我離開這滾滾紅塵之前,可以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