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40957.JPG (可愛的南瓜在烤派)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手捧遠方朋友寄來的禮物,更是感銘五內。

 

昨天收到來自日本的一個包裹,原來是5月時去秋田男鹿半島時所認識的「福之家」寄來的。

L1040948.JPG 

我們從秋田回來後,一直對於在「福之家」所經歷的一切感動不已,因此,強哥買了台灣名產烏魚子跟烏龍茶寄了過去。

「福之家」的一家人接到那個包裹時,十分驚訝!還沒打開前,一家四口圍在一起討論半天,想不起怎會有來自海外的包裹? 打開來之後,看到我的信跟相片才恍然大悟,十分感動!

過了幾星期,我跟強哥去SOGO時,看到他們提供一個服務,就是把台灣當季的好吃芒果配送到日本。我們想想,男鹿地方的人應該很少有機會可以吃到芒果,特別是我們台灣最棒的水果之一,因此,就訂了一箱送給他們。

不久,就接到伊藤家的e-mail,對於這南國捎來的美味,又是一陣驚呼。回信裡,也提到他們正在想說,該送什麼回禮給我們。沒想到,這麼快就換我們驚呼了!

 

打開包裹一看,有兩包土產跟一封信....

L1040954.JPG

 

土產是一大盒南瓜派,跟秋田的名產稻庭烏龍麵

L1040962.JPG 

 

主人伊藤先生的信上說,他現在會在表演的時候提到,曾經有幾個很棒的台灣人來過男鹿,跟「福之家」成了好朋友呢!還說,如果我們對於秋田民謠與三味線有任何問題,不要客氣儘管問呦~當然,更期待哪天可以再次相聚。

我們也是哪~~~(朝向男鹿方向大聲呼喊)

希望有一天,可以邀請「福之家」的好朋友們來台灣一遊,並把好聽的秋田民謠介紹給大家!

 

 

昨日、秋田からプレゼント頂きました。

今年5月男鹿温泉に行った時知り合った「福の家」の友達が贈った物って、カボチャパイと稲庭うどんです。

カボチャパイは凄く美味しいですね~~~

その中に伊藤さんが書いた手紙一通があって、中国の放送関係の訪問者向けの交流会に参加した画像も添付しています。伊藤さんが本当に男鹿の観光大使だと思いますよ!

 

今から再会を楽しみしております。

一番の望みは何時「福の家」の皆様を招待して台湾に来て、台湾の人々に秋田の民謡を紹介され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