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20438.JPG    

可愛的小魚,你們怎麼跟我一樣頂著毛巾在游泳呀?

 

夏天,即便是北國的日本,也是炎熱無比;上週一在東京,也是破了30度的高溫。

這麼熱的午後,來杯冰冰涼涼的飲料最棒了!

L1120443.JPG  

哈哈!可愛的にゃらん登場了!

泡在芒果冰裡的小貓,露出冰淇淋作成的大頭,眼睛是巧克力球、貓耳朵是威化餅乾,頭上的小毛巾是白巧克力!

可愛い~美味しい~


 

這是位在東京銀座的R25咖啡廳(R25雜誌社附設的cafe),最近與日本大型旅遊網站じゃらんnet合作的一個夏日特別企劃

R25,2004年7月1日創刊的免費雜誌(目前是雙周刊形式),主要在東京都30K範圍內的首都圈地鐵站、火車站、便利商店等地設置約1950個點發送;2011年1月份起,也開始在關西的大阪、名古屋等地發送。

名為R25,其實是一個求人公司Recruit所出版的刊物,以25~34歲男性上班族為對象,介紹上班族們不可不知的政治、經濟、生活等訊息。對外國人來說,其實是一個認識現代日本社會(尤其是都會圈)極佳的管道。最近,他們還針對社會新鮮人推出了R22(以大學畢業生為對象)、R17(以高中畢業生為對象)、L25(以女性上班族為對象)等副刊。

電子版R25點此進入→R25


L1120431.JPG 

這個夏日特別企劃,以推銷日本旅遊,特別是溫泉鄉當做重點;特地把じゃらんnet他們家的看板貓貓にゃらん(niyaran)請來店裡,到處是她的巨幅相片↓

L1120432.JPG(店外大面玻璃窗)

L1120434.JPG  (泡湯中的にゃらん)

L1120435.JPG (邊唱著「溫泉音頭」邊跳舞的にゃらん)

L1120437.JPG (超舒服的樣子啦~~気持ちいい~~~)

  L1120439.JPG 

(我就說嘛,這「ゆ」怎麼這麼難寫,呼呼!)

 L1120446.JPG

 (還是來泡湯吧!)

 泡湯之餘,當然要大啖美食啦!各式冰品、甜點,都有小貓的蹤影哦!

 L1120444.JPG 

哦!那個獨眼貓的冰淇淋銅鑼燒,下次一定要嚐嚐!


店裡面,也充滿了溫泉鄉的氣氛....

L1120455.JPG  (這超大檜木桶,其實是情人雅座)

還有這超大扇子↓ 輕輕一拉,涼風徐徐吹來,在這一切以"節電"為前提的夏日裡,頗有環保概念!

L1120445.JPG  (後面那位先生,可享受的樣子哪~~~)

原來,上面接了個大滑輪,所以十分省力↓

L1120449.JPG  

咖啡廳的牆上,讓客人們寫上最想推薦的夏日景點與理由,我跟大師兄、小葵都寫了呦~

L1120451.JPG 

來張合照吧!

L1120452.JPG L1120453.JPG  

二ャー~二ャー~

皆様、一緒に日本へ遊びに行きましょうか!

喵~喵~

大家一起去日本旅行吧!

 

 

R25 cafe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丁目3番地5リクルート銀座7丁目ビル1F

電話:03-3575-6825

營業時間:<Mon~Fri> 8:00~21:00,<Sat> 9:00-20:00,<Sun or Holiday> 9:00-19:00

地圖點這裡



補記:其實,店裡面有我最想要的商品--「肉球香皂(にくきゅうsoap)」,就是做成小貓肉球狀的香皂!

可惜,我們去的那天,已經賣完了!(官網上說是每週只賣50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