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_2012  

(此圖取自「能登和倉万葉の里マラソン」HP: http://www.city.nanao.lg.jp/marathon/index.html)

下週的今天,我們將在七尾灣奮力邁進!

 

這是在石川縣能登半島七尾灣所舉行的馬拉松,自2009年開始,原本都是3月的第一個星期天舉行;去年日本遭逢311的東北大震災,所以把比賽延到第二的星期天舉行,今年的舉行時間,恰好是311!!!

其實,我在2009年曾看過這個賽事的電視轉播,覺得可在七尾灣強勁的海風中前進,真是挑戰!

這是路線圖↓

cous_42_l  

(此圖取自「能登和倉万葉の里マラソン」HP:http://www.city.nanao.lg.jp/marathon/zu.html)

做為起、終點的"和倉溫泉",就是台灣很有人氣的"加賀屋溫泉飯店"所在地,阿輝伯在幾年前曾造訪,台北的北投目前也有一家取得其授權使用"加賀屋"名號的旅館。

(請注意:這裡的"和倉溫泉"是溫泉鄉地名,石川縣另有一溫泉鄉稱為"加賀溫泉",卻非"加賀屋溫泉飯店"所在地。)

 

這個馬拉松最有趣的,是完跑者可以得到"烤蚵仔"一份、"新鮮蚵仔湯"一碗!

point_2_1    

(此圖取自「能登和倉万葉の里マラソン」HP:http://www.city.nanao.lg.jp/marathon/point.html)

原來,這個季節剛好是當地牡蠣盛產的時候呢!

期待,下個星期有個晴朗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