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爭取富士山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世界文化遺產而作之CM,

背景音樂:津輕三味線-小比田雅勝,尺八-菊池良則,笛-藤舎推峰)


富士山,我來了!!!!

 

 

過去,我所帶的團體以小型為主,這是第一次帶超過10人的團,

為此,行前還特地向已是線上導遊的李桑請教一番,

感謝她無私地提供了許多經驗與指導。

出發的前一晚,也接到導遊班律子老師的簡訊:

「明天要出發去富士山登山吧?!小心且一路順風」

哇!揪甘心!

 

可是,出發日在即,行蹤詭異的天秤颱風卻跑來搗亂!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

團員們紛紛來電,擔心行程有變。

Tina則通知大家,只要機場沒宣佈停飛,應該可以按原定行程出發。

當然,一有狀況,隨時會連絡。

 

沒想到,一語成讖!

將近午夜突然接到指示--明日班機從下午改為早上8:55出發!

我、強哥、Tina第一時間分頭打電話,務必一一聯絡上所有團員!!

緊急的是,有遠居高雄甲仙、台南的夥伴,她們必需即刻出發!

可是,半夜裡所有大眾運輸都結束了,怎麼辦???

電話那頭,剛睡醒的回應:「沒關係,我們自己想辦法!」


也有夥伴是還在竹科的辦公室裡......

「ㄟ,您是上夜班嗎?那要趕快跟老闆請假哦!」我說,

「不是啦,我在加班。沒關係,我會想辦法趕到!」電話那頭傳來堅定的回答。

 

超過午夜12:30,Tina還在辦公室,

透過電話,我倆一一核對....

終於,完成聯絡!呼~~~~~~~~

躺到床上已是2點,翻來覆去竟無法成眠@@

喂,明天5點就要起床趕到機場,可沒3小時好睡哦!


 

這果然是老天爺給的第一個試煉!

 

L11308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